李玉文 空间认证

相信一定是你们心中的女神,男神哦!


姓 名:李玉文
性 别:男
年 龄:18岁
省 份:四川省
恋 情:单身哦~(^_^)~
Q Q:2515788460

宣 言:宝贝们,我是李玉文,支持我的,点下赞!!!我为伤感代言,希望朋友们能够喜欢我,想继续关注我的记得要加我:2515788460,热爱文字,热爱生活,热爱交友的我,你们还在等什么?
拼了命的努力,只为了那短暂的回忆,回想过去的往事,我们是那么的幼稚,曾经的天长地久,已被微弱的谎言遮掩,只要用心就会看清事实,却无人愿去揭穿,曾经的坚持,曾经的曾经,全部化为属于我们的这首词里……
『曾经岁月』
在过去的岁月里
我们曾经相识
是那教室里的桌椅
锁定了我们感情
一次次离别
一次次相聚
证明了
我们的友情
我们的时光,并不长
在我眼里却很疯狂
而每次都是我的错误
让你们~一次次孤独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喜欢我的朋友记得点赞,么么哒~~~>3< /可怜/可怜/可怜

评论

热度(2)